close

2.jpeg        

今年成為 freelancer 之後,決定印製第三版名片。第三版會清楚地寫下服務項目,還有一個更好記的網址:muki.tw 讓大家方便找我,沒想到這次印名片超級一波三折的,莫名其妙我就印了那麼多名片,真的不誇張啊!!!因為這次經驗實在太奇特了,所以決定特別記錄起來,也供以後印製名片做個參考 :)

movie-x-men-days-of-future-past-poster-520x245 (1).jpg  

今年成為 freelancer 之後,決定印製第三版名片。第三版會清楚地寫下服務項目,還有一個更好記的網址:muki.tw 讓大家方便找我,沒想到這次印名片超級一波三折的,莫名其妙我就印了那麼多名片,真的不誇張啊!!!

因為這次經驗實在太奇特了,所以決定特別記錄起來,也供以後印製名片做個參考 :)今年成為 freelancer 之後,決定印製第三版名片。第三版會清楚地寫下服務項目,還有一個更好記的網址:muki.tw 讓大家方便找我,

沒想到這次印名片超級一波三折的,莫名其妙我就印了那麼多名片,真的不誇張啊!!!因為這次經驗實在太奇特了,所以決定特別記錄起來,也供以後印製名片做個參考 :)今年成為 freelancer 之後,

決定印製第三版名片。第三版會清楚地寫下服務項目,還有一個更好記的網址:muki.tw 讓大家方便找我,沒想到這次印名片超級一波三折的,莫名其妙我就印了那麼多名片,

真的不誇張啊!!!因為這次經驗實在太奇特了,所以決定特別記錄起來,也供以後印製名片做個參考 :)

今年成為 freelancer 之後,決定印製第三版名片。第三版會清楚地寫下服務項目,還有一個更好記的網址:muki.tw 讓大家方便找我,沒想到這次印名片超級一波三折的,莫名其妙我就印了那麼多名片,真的不誇張啊!!!因為這次經驗實在太奇特了,

所以決定特別記錄起來,也供以後印製名片做個參考 :) 今年成為 freelancer 之後,決定印製第三版名片。第三版會清楚地寫下服務項目,還有一個更好記的網址:muki.tw 讓大家方便找我,沒想到這次印名片超級一波三折的,莫名其妙我就印了那麼多名片,真的不誇張啊!!!因為這次經驗實在太奇特了,所以決定特別記錄起來,也供以後印製名片做個參考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Ho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